IMG_0988  

距離上次造訪LA ONE歐陸廚房居然已經兩年多了~~~
趁著歲末小聚,這次再度造訪LA ONE,店內景物依舊,但沒變的是味蕾的饗宴呀!
因為距離上次的食記相隔太遙遠,因此圖圖特別寫了一篇來紀錄這美味的一餐。

LA ONE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80號
電話:07-3228864
舊文回顧:http://kellytu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692433
官網:https://kitchen.laone.com.tw/menu

這次我們點了沙拉、濃湯、麵包、2道麵食、1道主食以及一份甜點,三人吃起來綽綽有餘,
口味新穎但又不失美味,非常合口味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脆皮油封鴨腿與鴨胗、水波蛋沙拉 $410

我只能說,沙拉真材實料,而且好多特別的蔬菜,有培根、油封鴨腿的鹹香,柚子的酸味又適時點綴,
加上誘惑的水波蛋,輕輕劃破蛋液與沙拉的融合,彷彿在嘴裡跳華爾滋,好滋味不在話下阿!

IMG_0477  

洋蔥湯$160

我們這次一樣點了洋蔥湯和蘑菇湯,圖圖覺得la one的洋蔥湯略微普通,
少了香氣,洋蔥湯偏水,而且有點貴
比較推薦奶油菌菇湯,但我忘記拍照啦~~~

IMG_0481  

歐式麵包籃$150

la one有自己的麵包坊,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簍麵包來嚐嚐味道,
歐式麵包有三種口味,法國麵包、墨魚麵包和歐式雜糧麵包,
端上的麵包烤的熱熱的,搭配店家給的奶油,奶油溶化的瞬間一口咬下,阿~我相信麵包控會很喜歡
(但內心的第一名還是教父牛排的麵包~世界好吃的)

 IMG_0482  

煙花女風味海鮮帕克哩水管麵 $430

煙花女水管麵登場,滿滿的海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完全看不到水管麵,而且香氣撲鼻令人食指大動~~~
干貝、蝦子、蛤蜊、小捲、魚肉,再用鯷魚、酸豆、橄欖和乾辣椒提味,真的是鮮味加上辣椒點綴,非常開胃~

IMG_0487

IMG_0489  

香草蒜味烤洋芋雞肉$450

聽說這是一道做工繁複的菜,Q彈的雞肉,炙烤的脆脆雞皮,和著香草蒜味的馬鈴薯,一上桌香氣四溢,
尤其點綴的厚切鹹培根,增添了一股鹹香味,這道也是la one的人氣料理,我們吃過兩次了

IMG_0500

IMG_0499  

松阪豬奶油松露義大利麵↓

官網菜單沒有這道菜,但現場菜單有,
除了今天點的沙拉之外,這道松阪豬松露奶油義大利麵也讓我很驚艷,好特別的呈現方式,
麵疙瘩跟豬肉都切成方形狀,炸過的麵團吸附著松露奶油的醬汁,我可以吃掉一盤阿~
然後嗜肉者當然要有肉味嘛~,煎地香香的松阪豬,更豐富了整道菜的口感,好法式呀!

IMG_0491

IMG_0495    

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↓
這是雙人套餐裡面的義大利麵,培根的鹹香加上奶油的滑順口感,緊緊依附在麵條上,那個滋味真的很棒,吃過會念念不忘阿

  嫩煎美國肋眼牛排 ↓
牛排熟度恰到好處,五分熟沒有血水,圖圖最愛肋眼煎過後的焦香味,肉質Q彈帶點嚼勁,很不錯呢!

提拉米蘇冰淇淋
飯後甜點怎麼能少,每次來la one,我都會點甜點,年紀越大越喜歡吃甜食阿~(是不是日子過太苦了XDD)
la one的提拉米蘇是冰淇淋唷,與其說它提拉米蘇,我覺得比較像阿法加多~冰淇林加義式濃縮咖啡,
反正我本來就很愛這種苦甜苦甜的滋味,這道也是正中紅心啦!至於它的造型我一直看不出深沉的含意= =''
是在裝扮狗狗還是熊熊呢?黑人問號XD

IMG_0512

IMG_0515  

能把好滋味再一次跟大家分享覺得很開心,la one的料理很有水準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唷!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