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5FBC00-7FF4-422C-AAFA-C07806815F0D.jpg
這麼多年諮詢信看下來,讓我逐漸明白一件事。
很多時候,諮詢的人心裡已經有了答案,來諮詢只是想確認自己的決定是對的。—— 東野圭吾 《解憂雜貨店》
這是解憂雜貨店讓人印象深刻的台詞,每當我們抱著疑惑去諮詢、去占卜、去算命,很多時候都在尋求一個認同,我們內心也許有答案,為了就是強化自己的信念和想法。看完這部電影,腦袋迴路彷彿觸電一般「阿~~」,我好像也是這樣呢!
圖圖的另一半在家裡成立了電影社,而我就是唯一社員=  =,空閒的週末我們會一起看電影,邊吃邊喝,或坐或臥,有時依偎,有時各據一隅,很幸運我們有共同語言,所以能說出彼此的看法,有時會深入探究,有時也會放棄不聊(例如:角頭2),很珍惜這段無憂夜晚的小確信,《解憂雜貨店》這部電影也帶給我們美好的一夜。
但~~~今天要介紹的店跟這部電影完全無關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拍謝啦!!!

解憂好食商行
地址:800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16號
電話:07-2151638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、17:30-22:30

解憂好食商行
店家靠近青年路,位在靜謐的民宅中,店家座位不多,建議到訪前先訂位。

IMG_5499.JPG

IMG_5373.JPG


解憂menu
解憂屬於平價義大利麵,店內的小黑板還會寫上一些隱藏版菜單,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套餐,因為我們夭壽貪吃,所以紛紛加了100元升級套餐。
IMG_5318.JPG

IMG_5314.JPG

IMG_5315.JPG

IMG_5316.JPG

IMG_5317.JPG


升級套餐
套餐有濃湯、麵包和沙拉,沙拉有冰鎮過,濃湯料很豐富,不是那種麵粉感,整體來說加套餐還滿值得的

2BD82FFC-9633-45D0-AB76-8EEA2213C675.jpg

E1DCA3EB-9B5B-47DD-B2CA-9FD16FC0CC82.jpg

烤得酥酥的佛卡夏搭配濃湯也很對味呢,此外套餐還附一杯飲料,是不是很划算 (紅茶屬於微糖不可調)
IMG_5333.JPG
起士薯條 $110
起士薯條,澱粉加起士根本是罪惡的深淵~~~太邪惡啦!
E1EADF9F-F01E-424C-A3AE-FB4927C726A8.jpg
煙花女辣雞圓直麵 $200
解憂好食商行的義大利麵每道我都興趣滿滿,他不同一般店家喜歡分成白醬、紅醬和青醬,反而是每道麵有自己的味道,這樣才有更多驚奇感,讓人食慾大開阿!
煙花女辣雞帶點小辣,雞腿肉伴隨著鯷魚味,加入紅醬炒香,這道麵口味偏重,非常開胃(我居然拍出煙霧感~~有迷有很厲害XD)

82ACBB0F-FBC1-43BD-AE75-564B123815EA.jpg

555BABF9-4CEB-4DDD-8CC3-12BD14F10B35.jpg
奶油培根蛋黃燉飯 $180
圖圖一直覺得越簡單基本款的義大利麵越是考驗廚師的功力,解憂的培根給得很大器,還是厚切培根呢,吃起來非常過癮,加上生米煮成熟飯的米粒,帶點微微米心未透,口感讓滋味更豐富,而完全吸引我的目光是生蛋黃!!!我超愛生蛋黃、半熟蛋~~好喜歡蛋液流出拌著飯吃,完全療癒呀!
AC272EA8-8ED5-4C16-95B3-9B185A7F8B05.jpg
5AF6B922-7D65-44E9-A1CC-2A0889577A0E.jpg
很推薦解憂好食商行的餐點,不僅好吃,價格也算平價,有機會還想來嚐試更多料理,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唷!
最後給大家小黑板本月特製餐點

IMG_537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