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鬥牛士,鬥牛士是圖圖小時候常去的牛排餐廳,每次大人吆喝去吃,都讓我立馬躍起~~~內心歡聲鼓舞呀!前一陣子看到ig上有許多鬥牛士牛排的po文,說什麼也要去大飽口福一下XD

鬥牛士 牛排食堂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79號B1
電話:07-2810051
官網:https://www.bullfight.com.tw/affiliates_detail_38.htm

鬥牛士牛排食堂位於五福三路,舊大立百貨附近,比較特別的是它位在大樓的地下室,鬥牛士牛排食堂走的是日式風格,裝潢滿滿的日式風味,連背景音樂也是日本歌,一秒來到日本餐廳。
整體環境 一樓門口 ↓
IMG_6870.JPG

IMG_6867.JPG

IMG_6844.JPG

IMG_6865.JPG

IMG_6864.JPG

 


MENU
菜單易懂,就是先選擇主餐然後看要幾盎司,不吃牛的也有雪花豬可以選擇。我們點了一份霜降菲力6盎司和一份雪花豚6盎司,其中霜降菲力牛6盎司只要329元,跟外面的牛排店比起來真的很超值,而牛排食堂也有自助吧的部分,白飯、肉臊、咖哩、小菜、生菜和飲料都無限量供應,對於大胃王而言根本是賺到啦!

IMG_6843.JPG


自助吧
自助吧有湯品、飲料、肉臊和人人都要來一碗的牛肉咖哩,咖裡非常濃郁下飯,屬於重口味系列的

IMG_6847.JPG

IMG_6846.JPG
小菜
小菜有毛豆、醃製小黃瓜、黃豆芽、白蘿蔔和生菜沙拉,這些都可以續,偏日式口味

IMG_6848.JPG

IMG_6849.JPG


主餐:霜降菲力牛排
我們一直吃到主菜登場才知道,原來牛排食堂的牛排是自己煎的,有點類似凱恩斯、秘燒餐廳,但不一樣的地方是店家事先將牛排切開一片片,一旁有加熱的岩塊,如果不夠熱可以更換,熟度可由自己控制,牛排外表有煎過,大概二、三分熟而已,也因為如此,在炙烤的過程中會冒煙,所以店內的油煙味稍微重一些。而霜降菲力的口感非常軟嫩,吃起來有牛肉香氣,肉質不會過柴和粗筋礙口,是懶人圖圖很愛的口感啦!

IMG_6855.JPG

IMG_6857.JPG
主餐:台灣雪花豚
雪花豚一樣是自己煎烤,豬肉要吃全熟唷!豬肉的份量很足,肉質也不錯,大胃王先生一邊吃咖哩飯配雪花豚吃得不亦樂乎,不吃牛肉的來牛排食堂也不致於孤單啦~

IMG_6859.JPG

IMG_6862.JPG
基本上,圖圖覺得鬥牛士 牛排食堂的CP值滿高的,肉質還不錯,不會有醃漬味,加上自助吧和小菜無限續,對男生來說真的可以大飽口福,而唯一的缺點就是店址在地下室,所以油煙味稍微重一些,以上隨筆食記給大家參考囉!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