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undefined  

每次要帶媽媽吃飯,我都想破頭,不斷google google

結果義式料理(披薩、義大利麵)→out,長輩接受度低

      西提牛排、陶板屋、藝奇→太常吃會膩

      壽喜燒、火鍋→肉太多,熱量高

      精緻日本料理→太貴,會破產

深海釣客就開在我家附近,一直搞不清楚吃什麼,上網一查,有好多海鮮阿

心想阿母應該會喜歡這家~~~就決定去試試了

其實深海釣客就是海鮮餐廳

但又不流於一般路邊海產店,有划酒拳吆喝聲,

反而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聚餐的好地方,空間寬敞又明亮,

一進門就有一個大冰櫃,裡面滿滿的海產,完全就是海產店的裝扮嘛~~~

小姐盯著我,不好意思拍菜單

蚵仔麵線

undefined

大推這到麵線,以前最常吃的蒜頭麵線(土雞城必點)

其實我很害怕蚵仔的味道,尤其那種海味~~~讓我好驚慌,

但是深海釣客的蚵仔麵線好好吃,完全沒有腥味,我還吃了兩碗

蔥爆松阪豬

 undefined  

 undefined  

光看就很下飯吧!

松阪豬有好多種作法,可以燒烤、可以蔥爆,

我們選擇蔥爆,因為沒有肉嗜肉者會抓狂

松阪豬炒得入味,非常好吃,但分量不多就是了

川燙花枝

 undefined

花枝的作法也是好多種,這道阿娘欽點他要清燙,本來覺得有點可惜,

沒想到原味也好吃,一整個就是新鮮到不行  

鴨血大腸豆腐煲

undefined

這道也是母親大人欽點,感覺跟海鮮餐廳不搭,

事實證明,不要亂點阿阿阿~~~~

以為很下飯,沒想到臭豆腐好搶味,又有濃濃醬油味

我覺得不好吃

烤明蝦

 undefined

一隻90元,考明蝦三隻270元,聽一隻價錢感覺很便宜,但三隻就......

烤得很不錯,可惜太少~~~呵呵

什錦炒飯

 undefined  

小小一份,加點是為了帶便當,深海釣客得炒飯滿好吃的

感覺是真功夫炒飯,有臘肉、蝦仁、肉絲、蛋,非常豐富,

米飯粒粒分明,調味適中,香味誘人

生鮮魚片火鍋

undefined 

很多人都大推這道,我們也點了,有分大小份,照片是小份

可以另外加點火鍋料

鮮魚片採用石斑魚,真得鮮到不行,完全沒有魚腥味

我才知道原來好吃的魚片透過川燙就是鮮美的,完全不需要加調味蓋過腥味

 undefined  

小小一份,大家搶著吃,非常推薦鮮魚片火鍋

食後小記

我們沒有全海鮮式的點法,就是點自己愛吃的料理

總花費:1900 

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

個人心得:4顆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部落格分享食記,是我的興趣,

雖然在吃飯途中拿著相機照來照去,

都會引來旁人和服務生的注意,

不過可以紀錄自己的美食地圖,

也讓他人做參考,我覺得很開心~~~(扯遠了XD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資訊:深海釣客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661號

電話:07-343128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