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873.JPG  

這次想做夏日涼爽特輯完全是圖圖的私心,因為我快被高雄的太陽熱屎了~~~

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麼熱啦!(嬌嗔)

圖圖上班沒有冷氣,就算狂吹電風扇,結局一樣是全身濕透= ="(悲傷員工宿命)

所以我最近忍著吃冰會使小腹變胖,一到假日還是抓著老郭帶我去吃冰

然後~~我走虛華路線,我不喜歡豆子很多的八寶冰,我喜歡視覺系冰品啦!

首先來介紹狂上電視的:冰屋

這間冰店在前鎮區,附近非常難停車XD,但為了吃冰,當天我們就亂停了(哈哈哈

冰屋門口

IMG_8879.JPG  

門口小亂,不理它,因為我是來吃冰的,還有冷氣吹就阿彌陀佛了

冰屋用餐環境還算舒適,一樓小擁擠,但二樓別有洞天(可惜我忘記照了)

IMG_8871.JPG  

menu

簡單一張,有圖、價目和內容物,清楚明瞭,這點非常好,

但每張圖都很吸引人,所以圖圖不免落入選擇障礙,最後我們點了:富士山(其間限定喔)

IMG_8870.JPG

富士山 $170 

IMG_8874.JPG 

富士山果然是視覺系冰品~~一登場就抓住我的目光,猛拍100張

是說我也認真看了它的用料:主體是100%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粉,淋上鹹甜起士醬,

富士山內還藏了一球明治冰淇淋,搭配旁邊三個小點心一起食用,大滿足阿!

說到山上的雪花,第一次在冰淇淋中吃到鹹的起士,本來以為會很突兀,沒想到意外好吃,

整體來說清爽不膩,除了一旁紅豆餡甜一點外,圖圖這個超級討厭螞蟻甜的人,覺得還不錯喔

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,下次想挑戰莓果聖誕樹阿

IMG_8872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地址: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電話:07-331834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