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19.JPG

趕快來介紹最近很火的pancake: Birdy Pancake

當初看到臉書部落客分享,照片非常誘人阿,加上圖圖本人腦波很弱~~立馬大喊:我要去吃這個啦!

Birdy Pancake的位置很妙,在青年路上(不是鳳山的蛤),非常小的室外店家,

座位有限,加上現點現做,所以點餐方式也很特別,因為人潮爆滿,所以店家現在只接受臉書預約

圖圖覺得最方便的預約方式就是私訊店家,告訴他你可以的日期和時間(最好多一點),

像我一開始說的時間等到店家回覆已經額滿了,所以我乾脆挑一個日期讓店家幫我排(笑)(總之就是要吃到啦!)

→每想到我一起床風雲變色,店家改變了預約規則唷,趕快來看看:

"前一晚發佈隔天可預訂時段的貼文再由每個客人選擇時段,

一小時開放預訂8份鬆餅,超過份數直接由下一人遞補或者現場排隊" 

  IMG_6110.JPG

雖然位置小巧,但店家還是有用新裝潢配色,整體而言都是很可愛少女愛的粉色系,

加上手繪的pancake menu,讓人食指大動呀!

圖圖預約到的時間是晚上,剛好吃飽飯過來品嘗甜點,做個完美endding 

menu

鬆餅的價格非常平易近人,跟我之前吃的動輒一兩百差好多唷~~~完全天南地北呀!!!!

有六款口味:原味、黑糖珍珠(熱門款)、巧克力、牛奶焦糖、抹茶、可爾必思和一些飲品

圖圖點了黑糖珍珠和巧克力,店家會等你到達才開始製作

IMG_6106.JPG

 IMG_6111.JPG  

巧克力舒芙蕾 & 黑糖珍珠舒芙蕾

IMG_6118.JPG

巧克力舒芙蕾

首先,舒芙蕾的口感好柔軟,比澳洲第一名早餐Bill的鬆餅更軟綿,

但又不像woosa woosa日本鬆餅那樣,空氣感太多,一入口咀嚼後慢慢化開,總之柔軟的感覺很美妙,

巧克力味道很香濃,而且甜度適中,搭配起來很有味,重點是很平價阿!

IMG_6116.JPG

IMG_6115.JPG 

黑糖珍珠舒芙蕾

黑糖珍珠是我在網路照片看到就大喊我要吃我要吃!因為珍珠在黑糖裡翻落的模樣實在太迷人了~~

一樣是很軟綿細緻的鬆餅口感,甜度剛好(很怕太甜的東西),軟Q珍珠在黑糖鮮奶油滾落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阿,

圖圖覺得份量剛好,一人一份非常適合!

只是如果要跟巧克力相比,我覺的巧克力比黑糖珍珠口味更香更有味,相比下黑糖珍珠味道有點淡

IMG_6125.JPG

IMG_6117.JPG IMG_6126.JPG   

另外,我們還點了一杯金萱,不加奶蓋搭配兩個舒芙蕾,完美了飯後甜點時光(開心)

     IMG_6112.JPG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資訊

店名:Birdy Pancake

地址:高雄市青年一路202號(座右銘沙發旁邊)

營業時間:15:00-20:30

店家臉書預約:https://goo.gl/arvdX6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