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1  
久仰教父牛排大名,去年底終於來吃了~~~
沒吃過還好,吃過反而念念不忘,馬上預約下個月再來一次
就在寫文章的同時,圖圖想到下個月有求婚紀念日和情人節,
下下個月是結婚紀念日,是不是都該來吃一下,先生荷包大失血啦~~~
其實Capstone Steakhouse教父牛排有分中午菜單和晚間菜單,
午間菜單有入門套餐990,是不是很平易近人!根本超值到不行,
尤其肉質很棒,甚至比一般的牛排餐廳還划算呢!說著說著~先生又默默訂了教父牛排,所以我們來吃第三次啦


menu午間菜單&晚間菜單
菜單下載略為模糊,建議閱讀官網&臉書:https://goo.gl/fsefw1
基本上,教父牛排每個月都會新po菜單,有時會有小變化,建議可以參考臉書,
而午餐和晚餐最大不同就是前菜、配菜的選擇少了幾樣,
不過午餐有頂級肋眼菲力990元的套餐,這道cp值真的很高!
這次綜合兩次的食記,點了三樣主餐,一起給大家參考囉~~~
氣泡水or白開水
教父牛排有提供這兩樣水,一個人水費60元,可以無限暢飲
餐前麵包(可續)↓
教父牛排的餐前麵包真的大推大推大推薦,真心覺得也太好吃了吧!
平常我不太吃麵包,但教父牛排的麵包,烤得熱騰騰,加上外酥內軟,
深深覺得可以吃掉一整個麵包,當然圖圖的麵包控先生更是讚不絕口,
不管是搭配玫瑰鹽和奶油,或者單吃,咀嚼的過程中,麥子的香氣會縈繞於口中呢

IMG_1360.JPG

IMG_1361.JPG

前菜↓
前菜部分我們點過嫩煎鮪魚,酥炸蟹肉捲和北海道干貝、玉米雙重奏
先來說說嫩煎鮪魚,外層裹著胡椒,稍微煎過or炙燒,內部是生的,
鮪魚的肉質很細嫩,搭配主廚特調的酸甜醬汁還有胡椒香氣,一口吃下滋味非常豐富,
下面鋪有秋葵與黃瓜切片,增添一些清爽的口感。
再來是酥炸蟹肉捲,先生來了三次都點這道,看似平凡的外表,內餡卻非常美味,
酥炸蟹肉佐蛋黃醬,下層鋪有生菜加上油醋醬點綴,層次也是很豐富。
最後就是干貝、玉米雙重奏,我覺得這道前菜重點就是大干貝,
干貝煎的恰到好處,半生熟的干貝吃起來好鮮甜,喔賣~~~
一旁的玉米醬和羅勒油圖圖覺得略為普通
IMG_1365.JPG

IMG_1370.JPG

IMG_0564.JPG

湯品↓
前菜結束後就上湯品,湯品有義式蔬菜清湯&牛肝菌卡布奇諾
我們三次都點了卡布奇諾,端上來就像一杯卡布奇諾咖啡,
菌菇的味道濃厚,香氣很足但又清爽,不是濃稠的口感,挺喜歡的

IMG_0568.JPG
主菜
我們三次點了三道主菜,都屬於小試身手階段,下次來想挑戰和牛啦~~
頂級肋眼菲力牛排(6oz) 990元
第一道就是超值價「頂級肋眼菲力牛排」,粉嫩的肉色令人食指大開呀!
服務生建議這裡的牛排吃三分熟,和如絲葵一樣,因為好品質的牛肉料理過後不會見血水,
肋眼菲力,外皮焦香,肉質略帶些微嚼勁,可以說中合了菲力和肋眼的口感,根本雙重享受,物超所值

  

IMG_0574.JPG

美國頂級菲力牛排(6oz)1880
第二道是圖圖最愛的菲力牛排,菲力是牛牛的腰內肉,也是牛肉中最嫩的部位,
這個部位牛隻運動量少,且沒有筋,所以口感很軟嫩,非常適合懶惰的人,就是我啦!
因為我很討厭咀嚼太久的肉質,所以菲力非常適合我,到哪我都愛點菲力牛,
不過菲力的香氣較不如肋眼,所以在料理時會加上香料提味,但愛到卡慘死,還是真心愛菲力。

IMG_0575.JPG

美國頂級肋眼牛排(14oz for 2) 3160元
第二次到訪,我們點了雙人的肋眼牛排,總共有14oz,份量非常足,
不得不說,肋眼的油脂豐富,表層煎過帶有香氣,肉質比菲力稍有嚼勁,
肋眼牛排中間通常會有一塊明顯的油脂,整體來說,好香好吃。

IMG_1376.JPG

IMG_1384.JPG
目前吃下來,我們都很滿意主餐,大家可以依習慣、喜歡吃什麼樣的口感來選擇部位。
配菜
我們選擇了:羅勒炒磨菇、鬆路局烤白花椰菜和烤馬鈴薯
羅勒炒磨菇的擺盤很別緻,一圈圈的羅勒醬很夠味,搭配蘑菇的香氣很對味,
松露焗烤白花椰菜的松露香氣我很喜歡,兩次來都有點這道。
烤馬鈴薯加有培根、奶油和酸奶,綿綿的口感讓人很喜歡,
炸薯條,薯條非常酥脆,搭配甜鹹的BBQ醬,我是很愛這種炸物啦XD

IMG_0580.JPG

IMG_1386.JPG

IMG_1389.JPG

甜點 

  是另一本menu ,我們點過巧克力溶岩蛋糕&培根焦糖冰淇淋 、綜合水果蛋白霜 、冰淇林聖代
巧克力溶岩蛋糕切開後有濃厚的熱巧克力流出,搭配一旁的培根焦糖冰淇淋,
一冷一熱的雙重口感,讓許多人都對這道甜點著迷不已

IMG_0596.JPG
綜合水果蛋白霜,登場時超級可愛,原來是用蛋白霜裝著水果甜點,
本來以為是我很愛的水果類甜點,但蛋白霜和裡面的慕斯非常甜,覺得有點可惜

IMG_0590.JPG

IMG_0592.JPG
冰淇林聖代一次有三球冰淇淋,巧克力、草莓和香草三種口味,
另外搭配一根焦糖香蕉,擺盤一目了然,
冰淇淋不確定是haagen dazs還是店家自製,口味甜度都恰如其分,好吃。

IMG_1411.JPG

此外,教父牛排還會送上一小份搭配咖啡or茶的甜點,這小份甜食是法式軟糖,有軟糖和棉花糖,以四方形為主,表面會沾裹上一層薄薄的砂糖,
口味上都非常甜膩,我猜大概是紅螞蟻的最愛吧!

IMG_1419.JPG

同場加映,如果是來慶生、紀念日慶祝,在訂位時告知服務人員,還可以享有一個生日蛋糕
服務人員會幫你點上蠟燭,在燭光下留下倩影,許下心願,很值得紀念呀!

IMG_0582.JPG

IMG_1393.JPG

總之,在兩道甜點下結束了完美的一餐,Capstone Steakhouse教父牛排的魅力,推薦你一定要親自來感受!


圖圖又來吃capstone steakhouse,距離上次到訪相隔了七個月,發現菜單和價格有些小小變化,這次一樣記錄給大家參考囉! 
2019 11月午餐菜單 ↓ 

 餐前麵包 ↓
一樣是百吃不膩的麵包,但不知為何圖圖這次總覺得麵包好像變小了,當然,麵包是可以續的喔
 

前菜 ↓
和之前菜單最大差異就是前菜了,我們點了黑松露煎干貝:松露給的大方,鋪滿整顆干貝,吃起來非常過癮,下方黃色醬汁是玉米醬,帶點微甜。
另一道是澳洲老虎明蝦,蝦子Q彈美味,吃起來飽口滿足,這兩道我們都很喜歡呢!

  

   

湯品:牛肝菌卡布奇諾 ↓
不知為何,深深覺得這次的湯比之前更好喝,可能是鹹度增加,更帶出牛肝菌的鮮美,對我們每次來都點這道湯品,從沒換過呢XD

佐料沾醬 ↓
在增添牛排的沾醬方面,也改了一項,牛肉湯汁熬煮的醬汁比之前的微辣白色醬汁更有味 

主餐牛排 ↓
我發現教父牛排的價格好像有漲價一點唷,之前的美國頂級菲力牛排(6oz)1880元,現在是1980元,還有之前吃的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一人是1580元,現在是1850元了,為獨肋眼菲力990屹立不搖呀!
澳洲7+和牛肋眼牛排(8oz) 2680元 ↓
非常好的份量呀,這個組合可以品嚐兩種肉質,教父牛排處理得很好,肋眼的香氣和油脂都很迷人,口感很豐富,有富含嚼勁肋眼和軟嫩的和牛,個人覺得很不錯呢!  

 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 990元 ↓
這道CP高的牛排,非常適合沒有要昂貴花費但又想吃好品質牛肉的各位,就是純粹想吃牛肉的概念啦~~~
  

   美國頂級老饕 (6oz) 2880元 ↓
這道是我這次點的牛排,圖圖非常愛菲力,因為懶人不愛嚼勁,但它登場時我有點失落~~~怎麼這麼少啦(拭淚),老饕的菲力非常軟嫩,
它的另一面是有煎烤過,所以香氣很足,只是少了油脂的飽口感


配菜:烤馬鈴薯 

配菜:烏魚子茭白筍 ↓

羅勒炒磨菇 ↓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甜點menu   
和之前也不一樣,而我愛的提拉米蘇還是有的

提拉米蘇
教父牛排的提拉米蘇圖圖很推,完全是大人的口味,濕潤的蛋糕加上奶油的微甜,帶點微苦的滋味,整體來說好吃不膩口,非常美味

蘋果塔
 
今天來說說,相隔七個月後我的用餐心得,不知為何圖圖這次用餐覺得小小失落,可能是老饕菲力跟自己的想像有點落差,加上我覺得在份量上真的有減量一些,雖然整體吃下來還是會飽,但與之前相比,份量微微的變少,而價格也微微的上漲,不過我還是會再繼續發掘是他們家不同主餐的牛排,期待下次到訪能更驚豔,不然我就要移情別戀啦! 


2020年 11月 午餐菜單
圖圖又來吃教父牛排,這次一樣是慶祝生日,一樣選擇午餐時段,因為真的可以飽到晚上還吃不下~~
教父牛排的開為菜也有小小的變動,一樣記錄給大家參考

開胃菜:澳洲老虎明蝦 ↓
明蝦肉質Q彈,肥肥的蝦肉吃起來好滿足,尤其主廚特調醬汁讓這道美味升級  

   開胃菜:嫩煎北海道干貝 ↓
干貝真的是不敗商品,就是吃它的鮮甜,怎麼煎和調味都好吃


澳洲7+和牛肋眼牛排 $2500
我終於找到我的最愛了,經過了肋眼、菲力、老饕的洗禮,我發現這道牛排最適合我,軟嫩又帶有嚼勁的肉感,一口咬下滿滿的肉汁,牛肉香氣和烤過的碳香味,那味蕾的饗宴令我難以忘懷,非常非常喜歡呢!

 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 $990
而我先生依舊選擇經典菜色,就是他百吃不厭的肋眼菲力,不得不說這道肋眼菲力物超所值,肉質好,香氣足,保證不會雷阿!

甜點 menu
甜點上也更新了一道,多了巴斯克乳酪蛋糕,且特別註明含有酒精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怕有些人很敏感,所以奶油裡添加的酒精都會特別標示

    巴斯克乳酪蛋糕
我先生一樣點了他的最愛熔岩巧克力蛋糕,沒想到他對食物亦是專情,完全不想更改,所以熔岩巧克力蛋糕我就沒有記錄啦,而我自己很喜歡嘗鮮,所以點了巴斯克乳酪蛋糕,這道甜點在乳酪蛋糕上加了無花果裝飾,精緻又好看,乳酪蛋糕很綿密,微甜的糖度,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,不過吃到後面有點小膩,可能我真的很撐啦~~~

  以上就是2020.11月的記錄,如果大家有好吃的牛排口袋名單,歡迎不吝惜與圖圖分享喔!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