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2.jpg
第五天的行程就是從登別→美瑛,然後在美英騎腳踏車,看起來實在太美好 但這天也是壓垮圖圖的北海道稻草= =,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也太可笑啦! 一早,我們就從登別出發搭乘JR經過轉車到達美瑛小鎮,到達時已經下午, check in後我們就去租腳踏車,準備來個美瑛漫遊,本來計畫是走訪美瑛六棵名樹, 但發現四季彩之丘也在不遠處,而且是美瑛必去之地,所以龍頭馬上轉向,前往四季彩之丘囉!

四季彩之丘 地址:〒071-0473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官網:https://reurl.cc/d7Ed2(請注意官網開放時間)

不過還是要告訴各位這段無情的距離,美瑛車站距離四季彩之丘大約8公里, 聽起來還好,但是它的上下坡有相差70公尺,走路1個半小時,開車15分鐘,騎車30-40分鐘, 基本上,還是建議開車來,這段路程沒有腳踏車道,常常要閃急速奔馳的車子,顯得有點危險, 加上有些路段上下坡陡峭,(圖圖腳力也很差啦~)電動腳踏車也是小免強,所以別冒險啦!

2.jpg
一路上的景色有草原、樹林,不過如果騎車夥伴不多,路途上的荒野之地會讓你懷疑人生阿! 如果是微風徐徐、加上輕鬆的步調,在美瑛騎電動腳踏車真的很愜意,無奈我們有時間上的壓力, 擔心四季彩之丘還有租車店打烊,所以一路上都很趕~~然後圖圖又是肉腳,常常拖垮隊友XDD

CIMG1442.JPG

IMG_9175.JPG

四季彩之丘 “展望花圃四季彩之丘”位於視野遼闊、風景絕佳的丘之町美瑛,面積達15公頃,一眼望去非常遼闊,加上夏季百花盛開的景象,一望無際的花海令人流連忘返阿! 四季彩之丘的入口處↓

CIMG1475.JPG

CIMG1473.JPG
遊園車↓ 需要另外付費唷
CIMG1469.JPG

基本上花海就是全部盛開最為壯觀,這裡的花是人工種植,遠看是遼闊的花海,近看就有些小空洞, 這裡的薰衣草七月中旬還沒長好,建議要看薰衣草的朋友還是到富良野,真的美呆啦!

CIMG1445.JPG

CIMG1463.JPG

CIMG1464.JPG

CIMG1465.JPG

整個園區的花田是一區一區的規劃,有品種分類,走道寬敞,逛起來還算舒服, 簡單停留不到一個小時,我們就驅車返回美瑛,畢竟還有8公里要騎阿! 圖圖就是在回程的第一個大斜坡崩潰的,徹底崩潰,還哭了出來= ='''''因為斜坡太陡,我怎麼都上不去, 看著朋友們都騎上去了,我心裡更急,但肉腳又雙腿無力,我就牽著腳踏車大聲痛哭....... 我想,我的朋友們當下肯定傻眼到不行,被我的哭聲嚇到一頭霧水,最後我就牽著腳踏車上陡坡, 然後開始飆罵髒話,說我這輩子不要再來騎腳踏車,還說我恨死騎腳踏車,腳踏車我恨你, 反正我就是一邊哭一邊抱怨,然後抱怨到一半,我看向我的腳踏車螢幕⋯⋯⋯⋯什麼!!! 原來我剛剛根本沒開電動自行車的開關,難怪我騎不上去、騎得這麼痛苦, 哈哈哈哈哈哈哈😅,反正大家當下都十條線,非常傻眼就是了😑😑😑😑😑


純平洋食 結束傻眼到爆炸的電動腳踏車行程後,我們就來到美瑛小鎮的純平洋食餐廳大啖晚餐, 據說有許多名人也到訪過這家餐廳,加上美瑛小鎮餐廳不多,所以純平在此相當有人氣喔!

純平洋食 地址: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本町4-4-10 營業時間:10:30~14:00、17:00~19:30 (休息日:星期一) 特色:海老丼飯 消費:每人1000~2000日圓

page1.jpg menu

CIMG1487.JPG

CIMG1484.JPG

CIMG1486.JPG
純平沒有中文菜單,不過日文菜單有英文輔佐,所以不會難懂, 純平的招牌是海老飯和雞腿等,不過日本雷店家很少,所以就放心點自己喜歡的吧! 我們當天點了一份雞腿定食和兩份綜合炸物定食(有豬雞蝦那種),當然還有飯後甜點阿瑪加朵(冰淇淋加濃縮咖啡)

CIMG1491.JPG
純平的炸物都不錯吃,不論是炸蝦、炸豬肉、炸雞捲都有一定水準,配菜很簡單,就是沙拉和味噌湯, 朋友點了招牌炸雞腿,金黃酥皮看起來十分誘人,忍不住偷吞口水, 最後就用甜點阿法加朵為大起大落、疲憊的一天畫下完美句點XDD

CIMG1489.JPG

CIMG1494.JPG

CIMG1498.JPG

CIMG1500.JPG

CIMG1503.JPG
美瑛的娛樂比較少,如果是自駕來訪,也可以住民宿,吃吃當地的家庭料理,相信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呢!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