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1361.JPG
嗚呼~~這次去北海道泡了兩天溫泉,
第一天在洞爺湖的乃之風,第二天就是第一滝本館,裸湯兩天真的是從不好意思都變習慣啦!
如果像圖圖跟姊妹這種耍廢團,可以洞爺湖跟登別都來一下,但如果有時間上的侷限,圖圖覺得選擇一個地點住宿即可,多留一些時間給富良野也不錯唷!我們一早搭乘JR來到登別車站,車站一出來右轉就是公車站,公車站牌標示非常清楚,我們入住的是第一滝本館,要在N13站牌下車,建議大家查好自己旅館的位置,因為登別是上坡地形,拖著行李爬坡體力吃不消阿~(弱女子不能走太多路啦XD) 

 ◎更多北海道旅遊在 【旅遊】日本。北海道自由行。北海道夏日自助行程表  

page1.jpg
車站可以寄放行李,友人28吋行李箱也可以喔,另外也可以找專人寄放,時間是9:00-16:30,一日遊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 
page2.jpg


公車站牌指南
公車站牌標示非常清楚,不僅有清楚站別,看版上有教導遊客如何搭乘公車,而我們入住的是第一滝本館,要在N13站牌下車,才不會走太多路喔!

CIMG1272.JPG

CIMG1274.JPG

CIMG1276.JPG


第一滝本館
一路上景色很像台灣的溫泉老街,跟洞爺湖比起來,這裡稍微有年代感,今晚我們入住的是第一滝本館,選擇一泊二食(附晚餐、早餐)。圖圖到達時,一整個太興奮忘記拍門口,所以補一張夜晚的第一滝本館門口照。整體來說第一滝本館滿大的,但也可以看出有點年紀,不過飯店有在維持,所以大致上還不會太差,值得一提就是它的溫泉池,非常的大,有好幾種不同療效湯池、而泡溫泉的地方也有販賣啤酒,非常妙呢!但很可惜的是,這種地方都不能拍照~~當然阿!全體女孩都在泡裸湯,我如果拍照大概會被抓走吧~~~

第一滝本館
地址:059-0595 北海道, 登別, Noboribetsu Onsen-cho 55 , 日本
官網:https://takimotokan.co.jp/zh-hant/

CIMG1398.JPG
飯店大廳

CIMG1295.JPG
很多日本人在飯店都穿著浴衣趴趴走~大家也可以入境隨俗

CIMG1297.JPG

CIMG1299.JPG

CIMG1302.JPG


房間內部
我們訂的是一泊二食,圖圖個人覺的房間一般般,有玄關、廁所和室內空間,乾淨但也看得出年代感,一樣是基本的都有附,窗外也沒有特別的景色,就是來體驗睡和室的感覺XD,然後有人會想,床鋪哪呢?基本上,他們的工作人員會在晚上吃飯時間來到房間鋪床,所以不用自己鋪喔!

CIMG1293.JPG

CIMG1290.JPG

CIMG1294.JPG

CIMG1287.JPG

CIMG1285.JPG

CIMG1292.JPG
再來就是他們的廁所,非常嬌小,為什麼呢?因為日本人到溫泉飯店,都會在湯池旁的澡堂盥洗,那裏配備也是一應具全,洗髮、沐浴、洗臉都有,可以照著鏡子洗全身,洗完後也可以順便吹頭髮,所以相對之下,房間的浴室就是加減用的,而我們也是在湯池旁的澡堂盥洗,非常方便呢!

CIMG1289.JPG


一泊二食:晚餐
我覺得第一滝本館的晚餐滿豐盛的,雖然有不少團客,他們的的食材也不隨便,蟹腳、天婦羅、生魚片、牛排全部吃到飽,喔買尬~~~我真的是吃超飽!!!還挺著肚子去泡裸湯,有夠糗的(暈)

IMG_9133.JPG

IMG_9136.JPG

IMG_9137.JPG

IMG_9140.JPG
隔天的早餐一樣採自助式,重點也是很豐盛,害我一不小心透早就給他來碗明太子拌飯~~而且照片雖然只有一張,但隨便拿都會超過兩盤,耍廢人生胃口大開阿!

IMG_9168.JPG


最後,告訴大家回程路線,飯店出來後右轉,大馬路上就有公車站牌:第一滝本前,就可以順利回到登別車站,繼續往未知的旅程前進囉!
p.s.建議大家前一天查好回程的公車時刻才不會miss喔~~
CIMG1399.JPG

CIMG1400.JPG
至於登別旅遊勝地地獄谷和夜間表演,下次介紹給大家囉!

 ◎更多北海道旅遊在 【旅遊】日本。北海道自由行。北海道夏日自助行程表  

 

Kellytu 圖圖的耍廢人生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