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的美食很多,圖圖個人覺得除了各地代表的美食外,還有許多不可錯過的必吃美食,
例如:湯咖哩、拉麵(札幌、函館、旭川)、成吉思汗烤肉、鮮美海味等,這次耍廢團的御膳大師帶領我們也吃了不少美食,其中令我驚艷不已很難忘懷的就是湯咖哩!!我本身對於咖裡沒有特別的喜好,要去吃之前還想像大概就是咖哩然後做成湯的,所以看到店家大排長龍時,內心都暗自竊語:有這麼好吃嗎?誰知誰知誰來打醒我阿~~~事實證明真的超!好!吃!

奧芝商店
地址:日本〒060-0004 Hokkaido, Sapporo,
Chūō-ku, Kita 4 Jōnishi, 1-chōme, ホクレンビル B1F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◎更多北海道旅遊在 【旅遊】日本。北海道自由行。北海道夏日自助行程表  

奧芝商店在札幌車站附近,位於在一棟大樓的地下室,不是很好找,建議先走出車站,然後google奧芝商店,你會看到這棟大樓「PEARL TOWN」↓,看到後找到下圖的入口處,往地下室樓梯走去,就會看到大排人龍,沒錯奧芝商店到囉!
走到底會看見排隊人潮 ↓

IMG_9336.JPG

IMG_9321.JPG
奧芝商店到囉~但還是要先排隊,當天我們也是排了一下,好險來得不算晚,沒有排到懷疑人生= = ,整間店燈光略為昏暗,增添了湯咖哩的神秘感,這裡的餐點現點現做,加上位置不多,所以品嚐美食一定要耐心等待呀!

IMG_9324.JPG

IMG_9325.JPG


奧芝MENU 
奧芝商店有日文↓和英文↓菜單,餐點多樣選擇性很多,可以根據MENU指示來點餐:湯底→主食→配料選1樣→配料加點,圖圖聽從朋友建議選了蝦味湯底,主食點了經典款,雞腿加漢堡排,配料部分可以免費選一樣,忘記當初選了什麼,覺得應該吃得飽(吃得飽喔!),就沒有加點了。

IMG_9323.JPG

IMG_9335.JPG


   CLASSICAL湯咖哩
shrimp soup 100日圓+ soft chicken leg and seasonal vegetables curry,topping soya black beef mini hamburg= 1530日圓
這是我選的餐點,深深覺得蝦味真的太棒啦!!!必選,推薦!!!蝦味湯咖裡完全顛覆我對咖哩的印象,那個湯頭鮮到不行,將咖哩味變得很有層次,和我們平常吃到的咖哩烏龍麵、咖哩飯完全不同,我真心喜歡阿。湯咖哩有主食和一碗白飯,而其中靈魂人物就是蝦味咖哩,搭配一旁的蔬菜,覺得整碗咖哩就是恰到好處的美味,雞肉嫩、漢堡排好吃(真心覺得可以在大塊一點XD),所以圖圖三兩下就把整碗咖裡吃完了,現在想起來還允指回味呢! 

 真心推薦奧芝商店的湯咖哩,大家如果有來北海道旅遊,不妨試試看這個北海道的好滋味,蝦味湯咖哩 (飛吻飛吻啦~~~)

 ◎更多北海道旅遊在 【旅遊】日本。北海道自由行。北海道夏日自助行程表 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