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日本美食,真的是百吃不膩,每次去日本總要回顧舊美味和發現新滋味,在IG上看到許多網美們推薦Mercer Brunch的早午餐,尤其大家狂推的法式吐司,說什麼也要排一個時間來品嚐啦!

Mercer Brunch Ginza Terrace
地址:Tokyo, Chuo City, Ginza, 1 Chome−8−19 キラリトギンザ 4F
營業時間:10:00-23:00

Mercer Brunch在日本有好幾家分店,圖圖去的是銀座店,因為10:00才開,所以當天還可以睡飽覺再出發,但還是不能小看日本婦人們對吃的毅力,平日的上午,大概11點多就開始排隊囉!當天我們到達銀座,還找了一下,Mercer Brunch位於Kirarito Ginza的4樓,裡面有許多家餐廳,看起來都很好吃呢!
到了Mercer Brunch我大開眼界,裡面客人清一色都是女性,尤其很多日本婦人打扮時髦,妝髮完整帶著小孩輕輕柔柔的吃著早午餐,對於上班族的圖圖來說真是羨慕不已,原來日本婦人的早午餐如此愜意阿!另外,如果想要更愜意,也可以選擇室外的座位,看著來來往往人們忙碌穿梭,在高樓聳立中吃著優閒早餐不禁激發優越感呢!(被揍)


Mercer Brunch menu ↓ 
我們點了兩份早午餐,分別是C. chicken&Eggs+300日圓=2100日圓,和F. Staub Pot-tomato stew of minced meat&Eggplant=1800日圓,另外有點兩杯黑咖啡

剛好窗邊有位子,我們就請服務生幫忙換了,來這間餐廳坐窗邊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,比起有氣氛的昏暗角落,在陽光灑落的窗邊享用早餐才是享受阿!這裡的早午餐選擇好多,除了主餐外,都會附一份法國吐司,而飲料是另外加點的喔。

  C. chicken&Eggs+300日圓=2100日圓
等待了一些時間,心心念念的雞排登場啦~~~,圖圖屬於無肉不歡者,早餐就想吃肉肉,比起店內日本婦人們點的酪梨主餐,我更愛這種又大又多汁的雞排,事實證明,選擇正確無誤啦!Mercer Brunch的雞排真不是蓋的,外皮酥脆,切下香嫩多汁,煎得恰到好處,調味簡單迷人,而一旁的滑蛋也是旋轉的非常可愛,對於這份餐點我可是大力推薦喔!

   F. Staub Pot-tomato stew of minced meat&Eggplant=1800日圓
另外這份餐點是我妹妹點的,據他本人說也不錯吃,鑄鐵鍋裡有茄汁肉末和蛋,是營養滿分的一道料理

  法式吐司
終於到了這餐的主角了,法式吐司~~,大部分人來Mercer Brunch吃早午餐都是為了這份法式吐司,裹著蛋液的吐司煎到焦黃,一口咬下鬆軟無比,蛋香味和著麵粉香氣,真的是太美味了~


Mercer Brunch店門口,這次的東京之旅終於吃到口袋名單,內心覺得很滿足阿,想來個東京小資慢活之旅的,可以來試試看這間紐約來的早午餐,而且早餐還可以佐香檳,整個貴婦級體驗呢!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