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的美食以小吃居多,但天天吃米苔、牛肉麵也是hen膩,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(誰管你要吃什麼啦XDD),因此圖圖決定來開發一下鳳山不同的美食~~,打開IG搜尋看見這間大人味咖哩,立馬吸引我的眼球,拉著先生來訪啦!

Come Com 咖哩&三明治食べ物
地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花園街38號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
Come Com 咖哩藏身於巷弄內,如果沒有按圖索驥,真的很容易走過路過就錯過了(笑),Come Com是一間文青小店,簡單的老屋裝潢,店內座位不多,我們到訪時整間店滿座,生意非常好呢! 


menu
Come Com的菜單淺顯易懂,咖哩是主角,餐點分別有三明治和飯可以選擇,另外還有一些小點和飲料可以搭配食用,如果選擇咖哩飯套餐就會附一份小菜和紅茶,當然也可以選擇店內特調飲品再補差價即可。真心覺得Come Com定價很符合他的餐點,而且CP值還不錯呢!


慢煎香料雞腿咖哩飯 $160
香料雞腿登場我眼睛一亮~~好大隻的雞腿呀!!!雞腿煎得剛剛好,帶一點焦皮,加上他的雞腿肉很新鮮,一咬下滿滿的雞油香,一口雞肉配一口飯完全不是問題,大雞腿讓人吃得非常過癮呢!再來就是主角咖哩,Come Com的咖哩是大人味咖哩喔,(人家菜單寫得很清楚),類似爪哇香料味的咖哩味,帶一點微辣,吃起來很ㄕㄨㄚˋ嘴,圖圖吃咖哩常常吃到一半就覺得膩了,Come Com帶一點微辣反而更提味,帶出咖哩不同的層次。

  蔥蔥牛肉 $180
蔥蔥牛肉的擺盤好可愛,一圈肉肉繞著飯,藍白瓷盤搭配得讓人食指大動呀!咖哩的基底不變,來說說我個人感受,牛肉給得也很大方,撲滿一整圈呢~~~牛肉的口味感覺是照燒醬下去炒的,所以多了一點甜味兒

整體來說,Come Com是一間藏身於巷弄內的咖哩小廚,別於一般坊間吃到的咖哩,很有自己特色的大人味咖哩,CP值絕對可以,愛吃咖哩的朋友,不要錯過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