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96.JPG  

一到夏天~~~~我要去海邊~~~~

去不了海邊就來大心過癮一下,夏天最佳的麵食伙伴:大心 新泰式麵食

之前在電視新聞看到泰式酸辣麵就好想嚐嚐,無奈高雄這種店家真的很少

好消息來嚕~~~漢神巨蛋現在有啦  (好啦,我知道開了一段時間,終於我去吃了

大心是瓦城餐飲的旗下牌子,聽到有品牌加持,真讓人迫不及待呢!

說到瓦城,它也是我很愛的一加泰式料理餐廳,每次吃泰式料理第一個想到它,

因為滋味真的很不錯,而且很少有雷!!!!!!泰式料理常常有雷阿~~~~

今天點餐內容:

酸辣海陸麵250+120套餐(蝦醬雞米花、泰式奶茶)

酸辣海陸麵250+80套餐(涼拌金針菇、泰式奶茶)

點餐排隊時我們就算了一下雙人套餐內容,發現並沒有便宜多少,

而且剛好兩個人都想吃酸辣麵,不願意妥協吃咖哩雞腿啦,所以就我們餐點來分享一下!

涼拌金針菇

IMG_3495.JPG

這道菜滿開胃的,就辣度而言是今日裡比較辣的一道,

酸酸辣辣的滋味,大心涼拌金針菇口感滿特別的,吃起來有沙沙的感覺,份量很足

蝦醬雞米花

IMG_3500.JPG  

DM上說明:有調味調料醃漬一天,所以雞肉帶有蝦醬味,

我個人吃完覺得,完全沒有阿~~~~~哪裡有蝦醬味,

如果說是檸檬椒鹽鹹酥雞,我覺得還比較適合,粉有一點點小小厚

CP值普通

酸辣海陸麵

IMG_3497.JPG

眾所矚目,萬眾期待,酸辣海陸麵登場啦~~~~~~

先喝一口湯,恩~~~~~三挖低咖~~~~~~~

湯頭濃郁,酸酸辣辣(微辣而已)真的好開胃唷,

內容物有:炸金針菇、番茄、魚丸兩顆、蝦兩隻、豆腐半塊、豬肉兩片

看似很多,但比鍋燒麵還少(鍋燒比較多火鍋料)~~~可能是想學日本拉麵吧!

在吃得過程酸辣感很過癮唷,不過很快就完食了

IMG_3499.JPG  

過程中我偷聽隔壁老饕對話,大姊說:我來都點酸辣番茄豬肉麵,差五十塊多兩隻蝦而已。

天阿~~~她好聰明唷,差50元真得只有差在蝦子啦

而且對淑女來說剝蝦超麻煩的(大誤),湯汁還會跑到指甲縫,不剝又虧50~~~

泰式奶茶

IMG_3498.JPG

有半糖,好喝

最後一定要介紹這支

吃完飯後會給兩張冰淇淋兌換券,現當日唷

吃完重口味真的好想來支冰涼解膩

芝麻冰淇淋

IMG_3501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食後小記

我覺得大心湯頭不錯,沒吃過得很值得一次,尤其炎炎夏日來一碗真的很開胃。

不吃蝦的朋友可以酸辣番茄豬肉麵,這樣肉片會多一些,

我有詢問服務人員,為什麼一碗只有兩片肉呢?

她表示:他們的肉片是秤重的,所以可能片數少但沒有偷工減料!

個人覺得,服務很周到,真的有大心,至於用料希望可以更豐富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網址:http://verythainoodles.com/

P1260651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