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XG5730.JPG
哇~收到我近期愛用牌「La Sana潤紗娜」:海藻海泥洗潤系列的洗潤髮產品
老實說,第一次接觸La Sana潤紗娜是因為他們家的「海藻精萃護髮露」,當時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來用,沒想到一用之後歡天喜地(誇張的女人XD),還推薦了家人立馬手滑購入~~從此對於日本小桃瓶家族就很喜愛,今天就一併介紹給大家囉!

◎延伸閱讀:【美髮】。la sana 潤紗娜。揮別糾結,日本小桃瓶海藻精萃護髮露

圖圖目前是直髮,燙捲六七年,加上我又不是很會照顧頭髮的人,每次吹整後都覺得髮尾乾枯,而太滋潤的洗潤髮產品,又會造成頭髮蓬鬆度不足,我很討厭頭頂被壓扁的感覺呀!因此去年底所幸把頭髮分岔的部分剪掉,想要一勞永逸眼不見為淨,但我又忘記好好照顧了(眼神死),所以髮尾乾枯又跑來打招呼囉(沒有歡迎你啊),好佳在這次收到海藻海泥洗潤系列的洗潤髮產品,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用啦!


收到包裹 ↓  (包裝的很完整,泡棉保護不易受損)
QZFL3404.JPG
La Sana潤紗娜的一貫配色,白色瓶身配上桃紅色瓶蓋,設計簡約又帶點女孩味,先生應該不會拿錯吧!(不要再偷用我的洗髮精啦!)
JIEV2086.JPG


產品介紹
La Sana潤紗娜在日本銷售突破460萬瓶,近日「布列塔尼海泥(洗髮)」、「布列塔尼海藻精華(潤髮)」在台登場,一律都是日本直送,所以愛買日貨的大家可以放心啦!市面上許多洗髮產品都添加大量的洗淨力,在洗髮的同時也會帶走保護頭皮的潤澤成分,而La Sana潤紗娜的海泥成分可以去除頭皮髒汙外,也能避免頭皮負擔,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天天洗頭,頭皮依舊油膩、頭髮扁塌不蓬鬆,而髮尾卻相反地乾枯分岔,
 海藻海泥系列的特色是:

1.嚴選布列塔尼海泥:能吸附頭皮毛孔髒汙,避免頭皮負擔
2.胺基酸洗淨成分:能溫和洗淨頭皮且對環境有善
3.弱酸性、低刺激、植物萃取(海藻精華、布列塔尼海泥、旋覆花精華、荷荷巴油)

成份安心以大自然之力,清潔修護髮絲,打造蓬鬆豐盈秀髮,重點是日本直送,愛美無時差啦!


海藻海泥洗潤系列:布列塔尼海泥(洗髮) ↓
KXKU1833.JPG
親自使用示意圖 ↓
洗髮乳是深灰色稠狀,聞起來是酸甜玫瑰果油味,很像我們去髮廊洗頭的味道,加水後搓揉一下很好起泡,
IMG_4539.JPG
海藻海泥洗潤系列:布列塔尼海藻精華(潤髮) ↓
潤髮乳的顏色我有驚豔了一下~,居然是可愛的抹茶綠,第一次看到抹茶色的潤髮乳,感覺好好吃喔(誤),味道一樣是酸甜玫瑰果油味,淡淡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,好聞的味道對於洗髮也一種療癒阿!使用方法為:洗髮乳沖完後稍為擰乾,擠適量抹在頭髮上,等待2-3分鐘再沖掉。潤髮乳有豐富的海藻精華,能夠修護受損髮絲,恢復髮絲彈性與光澤。
BBMM5485.JPG
親自使用示意圖 ↓
IMG_4540.JPG

整體下來,洗髮的感受很不錯,尤其不會讓你有過度清潔或者過度潤澤感,一切都適量剛剛好,加上她的香味,讓我在洗髮的過程很舒服!洗完頭髮後當然要使用我的心頭好「海藻精萃護髮露」,洗完頭後擦乾,在濕頭髮上擠出適量護髮素,輕輕擦在髮絲上再吹整,頭髮會蓬鬆柔順,圖圖個人覺得比一些油狀的產品好用太多了!真心推薦給大家~~潤紗娜因為髮露在台熱賣而引進洗潤髮,現在還推出完美三點組合,外型很可愛,送禮自用兩相宜,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唷! 

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  https://www.lasana.tw/shantori?aid=blogger_ma
潤紗娜 La Sana 粉絲團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sanatw/

◎延伸閱讀:【美髮】。la sana 潤紗娜。揮別糾結,日本小桃瓶海藻精萃護髮露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