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38.JPG

吃台菜也可以很美,我想就是島中堂的宗旨吧!
看到這種裝潢都是賣義大利麵或者咖啡廳,島中堂顛覆你對台菜的想像啦,吃台菜為何一定要熱熱黏黏的環境,姊妹們的台菜時光也可以很優雅呀!

島中堂Dagang Town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96號
電話:07-5336288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gangtown/

環境介紹
不得不說,島中堂的風格完全就是我的菜阿,以白色為基底(裝潢用白色真的最耐看),進門是黑白相間的門櫺格,上二樓後,陽光灑落室內窗明几淨,搭配大理石花紋桌面和金邊的椅腳,連餐具和餐盤都特別講究,質感整個加分,來到島中堂連用餐氣質都變好了呢!

IMG_7022.JPG

IMG_7021.JPG

IMG_7019.jpg
page1.jpg


菜單部分大家可以上店家臉書去看: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gangtown/


質感餐具
IMG_6992.JPG
招待小菜 ↓
藜麥毛豆佐洋蔥,好健康又開胃
IMG_6993.JPG
西式干貝蘑菇湯 $145 ↓
島中堂發揮創意中西合併,第一次看到蘑菇湯加干貝的,整個湯頭因為干貝的加入更加鮮美,尤其加的是整顆的小干貝,而且為數不少,吃在嘴裡實在滿足
IMG_7004.JPG
卡滋皮蛋蒼蠅頭 $180 ↓
蒼蠅頭裡加了油條使口感更豐富,肉末、韭菜快炒後真的很下飯,而皮蛋我本來就愛吃的啦!
IMG_6997.JPG
椒鹽筊白筍嫩雞腿 $180 ↓
島中堂真的很重擺盤XD,硬要將好料擠在一起,這道料理味道滿大眾的,胡椒味不重,筊白筍的脆度加上鮮嫩的雞腿肉,感覺健康又清爽

IMG_7007.JPG

IMG_7005.JPG
打拋老皮嫩豆腐 $180 ↓
圖圖一直都很喜歡老皮嫩肉這道菜,島中堂發揮創意加入了打拋醬,讓雞蛋豆腐增添風味,這道也是下飯料理,不過它是勾芡的打拋醬,和我想像有一點落差
IMG_7015.JPG
整體來說,餐點都滿用心的,一道菜份量大概是2-3人份,島中堂有台菜的香氣味道,但不會過度重鹹,加上用餐的環境和氛圍,讓人覺得很舒服,推薦大家來試試看這間美的創意台菜料理。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