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圖圖也有一些不是玩樂的文章啦!這次要推薦就是:Kelly's mobile service
圖圖因緣際會下找到Kelly修手機,以往對修手機的刻板印象都是男性工程師,但Kelly可是貨真價實的女孩兒呢,且剛好跟我同名,認識時多了一份親切感。自從很久以前去巴黎我的HTC狂當後,我就改用哀鳳了,而我們家人都有品牌迷思,所以大家都拿一樣廠牌的手機,不得不說iphone的品質真的很穩定,也不太容易有大故障,除了用久了電池耗弱外,其餘皆屬正常,無奈圖圖的前一支Iiphone出了一個奇怪的問題:接電話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,這個問題讓我很困擾,每次接電話都會一直"喂喂喂~~喂喂喂"喂到阿龍他媽運功散都要寄來了對方還是聽不到我的聲音= =,雖然換了新手機,但前一支手機還是很堪用阿~~因此我就找上了Kelly,請她救救我的手機!

Kelly's mobile service屬於個人工作室,需預約時間,她的服務項目:
1.手機故障送修 (可到府取件,酌收車資)
2.二手美機
3.手機APP教學

會找Kelly有兩個原因:
一是Kelly本身有丙級iphone維修師證照,技術有認證,工作室牆面也掛了她的證書 ↓
二是她的價格公開透明,價格實惠,不誆騙消費者。
再來等我到了工作室才發現,Kelly居然可以讓你全程觀看維修過程,完全不藏私,真的是業界少見呢!

IMG_6872.JPG
價格公開透明 ↓

67701025_2234257646672634_8147202474000777216_n.jpg


今天就帶大家走一遍Kelly's mobile service的工作室位置,也經過同意拍了一些微修過程唷!

Kelly's mobile service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7樓之6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48repair/?fref=tag

工作室位於大樓內 ↓
就在艾森豪投資廣場,一樓是acer的維修中心,我也是來這裡修電腦的,位置滿明顯很容易找喔!
IMG_6922.JPG

IMG_6917.JPG
工作室在七樓,出電梯後朝這個方向右轉,馬上就到囉!
IMG_69151.jpg
IMG_6913.JPG
一進門,Kelly就熱情迎接我們,第一次見到她,完全鄰家大女孩的模樣,人非常親切帶我們參觀她的工作室,且細心詢問測試手機問題,然後立馬上開始進入維修工程!另外,外邊的公共空間有一個舒適的沙發等候區,亦或等Kelly來電取件也沒問題喔!
IMG_68851.jpg


Kelly 維修過程 ↓ ,圖圖的iphone問題有:
1.接電話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
2.電池耗弱,須換電池

Kelly很專業,她聽完我的敘述後,馬上幫我找出問題,就是下方的聽筒的位置,另外她也向我介紹了ipone的內部構造,完全不藏私太誇張啦,是說我也記不住,畢竟有些事還是讓專業的來比較放心!
IMG_6893.JPG
IMG_6881.JPG
換完聽筒後,接著換電池 ↓
Kelly選用合格電池,使用起來安全有保障,加上換電池有六個月保固,而Kelly也會在電池上寫上日期,真的是就甘心捏
IMG_68771.jpg

IMG_6889.JPG

IMG_6901.JPG

IMG_6903.JPG

IMG_6904.JPG

IMG_6905.JPG
另外我也順便換了螢幕貼,整支手機煥然一新,我的桌面蘇志燮看起來又帥帥啦~~~


現在買手機貴鬆鬆,所以手機有問題找Kelly就對了,她會幫你手機健檢,一般的電池更換對她來說就是小蛋糕一片啦~
像圖圖的手機故障維修也是非常專業,如果想要二手美機Kelly's mobile service也有提供喔,一定要鎖定她的FB,都有最新消息!這次的維修經驗很愉快,短短30-40分鐘就搞定我的手機問題,非常推薦!
64438159_324808748453757_6502485928144011264_n.jpg

IMG_6895.JPG
最後徵求Kelly同意,和她合照一張 YA!↓
IMG_6945.JPG
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