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時間,而是一種心靈狀態~~每次不從眾追流行,就讓我看見這種心癢癢的店,說什麼姊也要去網美一下啊!就這樣造訪了:Auntie Cafe。
Auntie Cafe採預約制,建議大家造訪先訂位,訂位方式很特別,是在Auntie Cafe的IG小盒子留言,時間有14:00/16:30/19:00可以選擇,光是IG訂位,大概就可以刷掉一半的老人和阿姨們了,只有心態夠年輕的我們才有機會造訪啦(我得意的笑~~多老派阿我)

Auntie Cafe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7巷46號
網站:IG:auntieishere

  室內環境 ↓
Auntie以米白色調為基底,是現今最流行的韓風,講究的簡約風格,在布置擺設上有許多小巧思,最特別的莫過於二樓的木地板座位,給人舒適的溫馨感呢!而Auntie cafe的員工都自稱是姨姨,圖圖覺得姨姨們根本就是網美阿,完全韓妞來著~~

   樓梯轉角的小巧思 ↓


menu ↓
Auntie Cafe有簡單的鹹食餐點,店家的開放吐司系列也有鹹甜之分,但如果你是大胃王,來這裡可能要失望了~~因為餐點的份量不多,這點要自己斟酌一下囉!當天我們點了兩份餐點,鹹蛋蝦蝦開放式吐司、季節水果開放式吐司、蜜檸氣泡飲、玫瑰拿鐵和焦糖布丁


先來介紹這兩杯飲料,Auntie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同一個時段統一點餐也統一出餐,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長一點,不過製作過程感覺很用心,不但好喝也很講究視覺美感,圖圖還是喜歡這種餐廳,不是追求虛華,而是喜歡店家認真對待自己精心製作的食物,就像俊男美女總令人忍不住回眸多看一眼,食物何嘗不是如此呢(對啦~~愛看帥哥也愛拍漂亮食物啦)

鹹蛋蝦蝦開放式吐司 ↓
原本看別人的照片都覺得開放式吐司看起來乾乾的,然後上面放了三隻蝦,因為擺盤的關係總給我好看不好吃的錯覺,當天造訪點了這道餐點,一吃之下驚為天人,吐司是烤得乾乾的沒錯,但上面的蒜味抹醬到底在哪裡買的啦,有夠香有夠好吃呢~~~蝦子有淡淡調味,店家貼心剝殼,而且沒有腥味,整體來說我還滿推薦這道料理的。  

季節水果開放式吐司↓
圖圖看到時有疑惑一下,這個有季節嗎???當天的季節水果就是蘋果肉桂吐司,肉桂份量十足,吃進嘴裡盡是滿滿的肉桂香氣,喜歡肉桂的朋友肯定大滿足,但我個人是覺得太多啦~~  

焦糖布丁 ↓
這可是店家限量商品,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,但焦糖的香氣讓人怎麼能不愛呢
    

整體來說,姨姨的店真的很適合女孩的聚會,(好啦 男生硬要加入我也不反對~~),尤其餐點的擺盤和店內的布置,真的會讓人不小心少女心大爆炸,可愛的女孩們準備追蹤ig訂位囉!

     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