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01.JPG  

終於要來介紹我上個月新買的墨鏡啦!

夏天的烈陽不帶墨鏡真的超傷眼睛,帶墨鏡不僅可以保護眼睛,還可以為造型加分,

而且有時後不想話太多妝,帶墨鏡就很適合,整個遮住好方便!!!

我上網先看了很多墨鏡,發現gentle monster真的很紅,好多部落客都在戴,

不過我認為這種東西還是要親自戴戴看,畢竟部落客跟我們的臉型不同,

一旦買了不適合自己,根本不想戴阿!

所以我google了有賣gentle monster店家,發現有家叫金橘眼鏡((名字有點不時尚吼~~~XD

沒想到離我家不遠,我就前往試試啦!

p.s. 臺灣買沒有鏡盒,只有這種布袋,放包包收納方便,不過要小心些

P1270589.JPG  

其實我試戴很多隻,一開始鎖定另一個品牌,

結果我問小姐gentle monster只有架上嗎?她才從抽屜拿出兩隻現在火紅的,千頌伊配戴款DIDI!

一戴之後不得了,也太好看了,我屬於兩頰下半部有肉型,這隻眼鏡下方做圓弧剛好可以修飾,

另一款ABSOLUTE也是很美,但我戴起來比較有個性,比較陽剛,

反正我就每一款都戴一直照鏡子,一定要完全滿意才買,最好帶個朋友去幫看,才不會失心瘋!

我戴完後瞬間腦容量緊縮((哈哈    所以就決定去吃飯透透氣,想一下

隔天我再去買((是不是很理性購物!!!!

gentle monster DIDID C01

IMG_5190.JPG

IMG_5192.JPG

外表黑色,裏面是琥珀花紋

IMG_5193.JPG

IMG_5195.JPG

IMG_5196.JPG

IMG_5198.JPG

IMG_5200.JPG 

其實鏡片很黑,戴起來別人不容易看到眼睛,這張有透光照~~~~

店員的包裝,外面一層紙袋他說是原廠附的,感覺很容易破XD

P1270586.JPG  

試戴照~~~~

這隻眼鏡買\滿大的,我覺得臉太小的人可能不適合,不過還是親自戴戴看最準

縱使頭髮很亂一旦戴了墨鏡感覺就是好多了XDDD((哈哈,自我感覺良好

 IMG_4955.JPG  IMG_5080.JPG    

IMG_1037  IMG_1120  

小插曲

我買這隻眼鏡的時候,第一天有詢問過價錢,結果我第二天來再問一次都一樣,等到結帳時,

小姐說(和昨天不同人):我剛剛報錯價了,不過既然說了就算你這個價錢吧~~~~

我當下沒有反駁他,心想何不標個價呢~~~~~

不過我事後有查,發現他網路價錢比我買的貴兩百!

我尚未買前也有發現很多人在代購,詢問價錢也甜一些,

不過我選擇在眼鏡行買,比較有保障,有問題在台灣就可以拿去維修!

以上是我的心得,大家參考看看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