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ybox真的很懂女生,打開盒子總會讓美人們驚喜連連,這次終於輪到圖圖驚喜啦!我收到的是五月驚喜,內容包含:

● jill stuart 櫻桃漾唇彩003 玫果眼唇卸粧露[各2.5ml ]
● kafen潤澤護手霜[正貨]
● s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spf 50+/pa++++[正貨]
● 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[50ML]
● speio 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(自然色)[3.5ML]
● 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[正貨]

不得不說,能集結這麼多驚喜,大概就是butybox了吧!關於美的保養、化妝,甚至清潔都幫你想好囉!這次就來好好分享五月的butybox。

butybox官網:https://www.butybox.com/

 


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spf 50+/pa++++
剛好現在正式進入炎夏了,防曬乳千萬不可少,沒有防曬就等著皮膚老化吧~~~unsense的包裝太酷了,外表就像一般的防曬商品,打開後發現,居然是滾頭式的防曬,這種包裝不是在薄荷棒才會出現嗎!真令我驚艷,想擦多少就以滾輪滑過,不會浪費,滾輪的方便就是不受身體侷限,可以很輕鬆的滾到腳踝邊(尤其夏天特愛穿八九褲,腳踝色階常常深一號),所以每天出門我都會拿來滾一滾腳踝,混完後輕輕推開,防曬乳質地不黏膩,滿清爽的。

 jill stuart 櫻桃漾唇彩003& 玫果眼唇卸粧露
一開始看到這個色號,我有嚇一跳,太粉嫩太少女了,好怕擦起來走鐘,沒想到試擦後,整個人氣色變亮許多,還挺意外的。

  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
夏天好煩,辣妹都會露來露去XD,如果要pk,我們頂多露個腿或肩膀,這時候如果背部有痘痘肯定很糗啦,所以這罐來的正是時候,沐浴同時平衡背部油脂,讓美背亮一下

  kafen潤澤護手霜↓
對於護手霜我最在乎的就是味道,自己偏好花香味,kafen潤澤護手霜是少女的味道,滋潤好推開,對於常洗手的我來說還不錯,尤其外型可愛,每次拿出來大家都會問我這是什麼,詢問度意外高呀!

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  
老實說,我沒有用過乾洗髮,這是我第一次體驗,非常特別,我把乾洗髮噴在頭頂扁塌出油處,噴出來是膚色的粉末狀,有涼感,建議要用梳子梳開,梳開後粉末快速隱形、撥開後較無粉霧殘留,不需水洗,KLORANE 植萃米粉末可吸附油脂、快速清潔頭皮,讓頭髮清爽澎鬆。

  speio 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(自然色) ↓
藉由butybox,認識了新的品牌,SPEIO是台灣的彩妝品牌,這個名字源於希臘神話海洋女神兒女之意,象徵從最純淨的海洋,萃取對消費者無負擔的成分,並選用符合環保趨勢的紙材作為包裝,一般我都是補妝才會用粉餅,先將臉上的出油吸乾,然後輕拍粉餅,我發現SPEIO的粉餅屬於細緻綿密的霧面粉質,能修飾不均勻的膚色,呈現出輕透妝感,而產品不含滑石粉,有一點點飛粉現象,但也能減少肌膚負擔。

  

鄉巴佬圖圖聽聞butybox大名已久,這次終於使用啦!個人覺得這個美麗的盒子分常划算,整體價值超過他的售價,我個人最喜歡"sunsense陽光智慧極限高效防曬乳spf 50+/pa++++"和"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",因為這種滾輪式防曬可以精準塗在九分褲露出的腳踝,對於一早急著出門的我實在太方便,另外乾洗髮也是我一直想嘗試的商品,每次戴完安全帽頭髮都會出油扁塌,夏天更是誇張,如果下班後想跟先生約會,輕鬆一噴,就可以減少頭髮油感,出門又可以亮麗撥髮啦~~~以上是我真實的使用經驗,給大家參考囉!

butybox官網:https://www.butybox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