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少價格就能一次滿足喜歡嘗鮮的美人,大概就是Butybox了,而圖圖我又收到啦!!! 
butybox官網:https://www.butybox.com/
這次的包裝符合12月的過節氣氛,是一隻可愛的麋鹿,如果是聖誕節又收到Butybox,真的是很棒的禮物,尤其也很適合歲末交換禮物呢!圖圖就一一開箱這次收到的美妝商品啦!

12月份butybox產品品項
 ♥ REVLON露華濃-超持色輕透粉底液-200裸膚色   
 ♥ belif雪松童顏炸彈霜  [10ml] 
 ♥ Fees 法緻-護手霜 (蘿蕾萊)
 ♥ NARCISO-炙熱情迷淡香精  [1ml]
 ♥ 初時肌-低敏修護系列#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(隨身瓶)  [30ml]  
 ♥ 曼秀雷敦-涼舒薄荷滾珠精油棒[正貨]  

Fees 法緻-護手霜 (蘿蕾萊) ↓
其實圖圖我用護手霜最在意香氣,再來才是保濕度,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很常洗手,所以指腹常常乾乾裂裂的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多愛做家事咧= =,心裡真的好想要奶油桂花手阿~~~,Fee法緻這款護手霜擦起來不油膩,也挺好吸收的,而蘿蕾萊的香氣比較屬於女孩味,清新的花香中帶點甜味,加上乳木果油、夏威夷堅果油、辣木油,可以平滑肌膚,擁有親膚性佳卻不油膩,加上法緻有很多寶寶系列產品,用起來更為安心呢!

初時肌-低敏修護系列#1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 [30ml]
初時肌是圖圖第一次接觸到的牌子,是由台大化工團隊耗時七年研發,憑藉長期的臨床醫學經驗所開發的在地保養品牌,除了在地研發外,初時機最大特色就是全產品不添加酒精及有害添加物,以安全的配方給予肌膚可靠的照護,這罐玫瑰精粹超導修護露也適用於低敏肌,主打能強化保濕,100%玫瑰純露可以補充水分,尤其添加獨家專利配方INVERS3tm逆胜肽,能給肌膚修護能量,圖圖早晚洗臉後擦是玫瑰精粹超導修護露,初時肌有很溫和的玫瑰味,清拍在臉上好好聞也好吸收,全新的體驗,真的很不錯呢!

曼秀雷敦-涼舒薄荷滾珠精油棒
精油棒是頭痛、筋骨伸展的好幫手,尤其下午頭昏沉沉,圖圖總愛這一味在太陽穴舞動一下,立馬舒緩又醒腦,以前我都用阿母給的不知名小棒,這次看到曼秀雷敦出的薄荷滾珠精油棒,一整心花怒放,畢竟大廠牌用起來比較安心啦(阿母拍謝唷 !!),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喔!

  NARCISO-炙熱情迷淡香精
NARCISO的香水大家應該不陌生 ,這款至熱情迷淡香屬於冬天的味道,是鳶尾花和玫瑰的香味,稍為濃韻一點,擦上身有種女神泛的感覺,彷彿像風中搖曳裙襬的女子,神采奕奕勾魂的回眸

belif雪松童顏炸彈霜
炸彈雙很紅阿!!圖圖一打開盒子,美莊達人圖妹馬上說這個很紅ㄟ~~~看來我真的是孤陋寡聞阿!belif 為韓國品牌,成份很溫和,不論是敏感激還是第一次使用韓國保養品的人都可以試試看。這款炸彈雙具有強立的保濕效果,主要成分溫和又富含營養的燕麥仁、防護力與收斂效果的金盞花、覆盆子葉以及細紋幫手雪松醇,童顏炸彈霜味道清香不刺鼻,擦起來有潤膚感但不會過於油膩,對於乾肌來說是不錯的霜狀乳液。

  REVLON露華濃-超持色輕透粉底液-200裸膚色
終於到了今天的壓軸,是整罐全新revlon露華濃粉底,光市價就快四百元了,只能說Butybox真的好大方阿,露華濃的粉底圖圖很久以前有試過一次,當時是稠狀難推,但現今這瓶超持色清透粉底液有嚇到我,顛覆我以往的想像,
◎質地:滑順好推    ◎適用膚質:乾肌&混和肌
◎遮瑕力:3.5顆星(滿分5)  ◎脫妝程度:2顆星(滿分5)  ◎保濕度:4.3顆星
我對他的評價還不錯,尤其冬天皮膚易乾,這款在臉上意外的好推開,水潤感很夠,但圖圖課人絕的遮瑕力可以在加強,而小小遺憾的就是色號,200號是裸膚色,但我覺得我可以再拿白一色:150色號,這樣氣色能更好呢!

基本上,butybox就是一個美妝彩蛋的概念,圖圖覺得這次的內容物還挺超值得,喜歡的朋友就不用考慮啦~~~見獵心喜趕快手刀購入吧!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