藉著年假到了哈瑪星一趟,除了回憶父親從小成長的地方,也意外造訪了這間西子灣最美咖啡廳:新濱‧駅前。新濱‧駅前鎖在地前身是「三十四銀行高雄出張所」,這裡是高雄地區現存最古老的銀行建築,且以「舊三和銀行」登入為歷史建築,店家修復這幢古建築,保留其特色並展現三和銀行的新容顏,讓我們能遊歷古蹟時,愜意地在銀行喝杯咖啡,不愧是哈瑪星最美咖啡廳呢!

新濱‧駅前
地址:804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三路5號
電話:07-5315770
臉書:https://pse.is/PFLFT(內有營業時間)

   


室內環境 
室內裝潢保留一部分舊三和銀行的樣貌,復古卻帶有新意,墨綠色的吧檯和大理石桌面,搭配拼貼點點磁磚,壁上微黃的燈光,讓人彷彿時空錯置,能在這樣的氛圍品茗、喝上一杯咖啡,心情真的很不錯!


Menu
 新濱‧駅前的menu是墨綠配金,也很有復古氣息,因為新開幕的原故,目前指有提供飲品、甜點和簡單輕食,整體來說很像卡啡那,但新濱‧駅前有多了一份思古之幽情,難怪平日就人潮爆滿,一位難求阿!


因為用過午餐到訪,我們點了幾樣飲品和點心,分別有:冰拿鐵、玫瑰蜜香紅茶歐蕾、熱蜜香紅茶和昭和金布丁

第一推薦昭和‧金布丁圖圖很愛吃布丁,偏愛有點焦糖氣味的布丁,愛吃甜食又很怕甜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矛盾,新濱‧駅前的布丁,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呢,布丁口感滑順(你知道有一種就是過Q的),味道也很好,帶有布丁的蛋香,搭配焦糖醬汁,焦糖香氣足又不會過膩,恰如其分的甜度,加上店家用金邊的器皿裝盛,布丁質感完全加分,好吃又好拍照啦!

  另外也點了蜜香紅茶,茶味明顯且帶有香氣,茶包可以回沖,還不錯!拿鐵就挺一般,好喝也不容易出錯,表現中規中矩,至於玫瑰蜜紅茶歐蕾就比較特別,底層有玫瑰露(有甜度),加上蜜香紅茶和鮮奶,上層覆蓋奶泡,整體來說很搞剛呀~~有淡淡的玫瑰味,比較像是玫瑰奶茶,不過我們點無糖就可惜了一點,會帶不出茶味,所以奶茶就是要喝甜的嘛!!!
有機會來到哈瑪星,可以來新濱‧駅前走走,比起駁二的人潮擁擠(不過他最近也是紅到人潮擁擠呢~),哈瑪星多了一份懷舊愜意感,尤其能在有故事的地方啜飲一杯咖啡,是都市裡難得的文青呀~ 

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